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客场击败湖人 NBA总决赛比分战成1比1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6月08日11:10

  本报专稿 (肯特)雷·阿伦在昨天的NBA总决赛第二回合较量中投进8个三分球,创造了总决赛单场个人三分球总数的新高,并帮助波士顿凯尔特人在客场以103比94击败洛杉矶湖人队,把总比分追成1比1平。

  总决赛单场个人三分球的原纪录是由火箭队肯尼·史密斯、公牛队皮蓬和阿伦自己共同保持的(7个)。雷·阿伦昨天上半场就投中7个三分球,同时也创造了新的总决赛半场三分球纪录。原纪录是1992年总决赛首战时由乔丹创造的,当时他在上半场投中了6个三分球。

  全场雷·阿伦拿下32分。按照以往的规律,创造三分球纪录的球队最终一定是拿下总冠军的。

  在这场白刃战中,凯尔特人的后卫新锐隆多也打出了“三双”的佳绩,他全场贡献19分、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不过凯尔特人“三巨头”中另两位球星总共仅得16分,其中加内特5投2中得6分,皮尔斯11投2中得了10分。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