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杭州站动态

魏秋月上场彻底盘活女排 王宝泉给全队打出80分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6月08日11:31

  本报杭州6月5日电 在以3比1战胜古巴队之后,中国女排以三战全胜的战绩结束了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杭州站的比赛。

  在当天的比赛中,张磊成为中国队的首发接应,其他位置上中国队则沿用了昨天首发阵容的队员。虽然古巴队在本场比赛中利用发球给中国队制造了较多麻烦,但中国队仍然在副攻位置上打出了多变的进攻,并以28比26和26比24艰难地连下两局。

  古巴队在第三局继续拼发球并加强拦网,并凭借卡尔卡塞斯的前后排多点强攻以25比23扳回一局。不过中国队经过局间调整,在第四局与古巴队打响拉锯战。双方在收官阶段争夺进入白热化,从22平战至27平后,中国队才凭借拦网和对方的扣球出界以29比27取得关键一局的胜利。中国队从而以三战三胜的战绩获得第一名,古巴队、土耳其队和多米尼加队分列本站二至四位。

  赛后,中国队主帅王宝泉对中国队在杭州站的比赛进行点评。王宝泉表示,由于主力二传魏秋月在本站带病坚持比赛,使中国队的快变战术得以顺利执行,队员们也在困难面前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精神,所以中国队在杭州站的表现让他感到满意,他也给国家队在这三场比赛的表现打出了80分。

(责任编辑:小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