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杭州站动态

女排奔赴瑞士参加精英赛 王宝泉坦言没有硬指标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6月08日11:32

  本报杭州6月6日电 结束了2010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杭州站的比赛之后,中国女排6日清晨从杭州启程前往上海,并从上海飞赴瑞士,参加8日在瑞士小城蒙特勒开始的2010年瑞士女排精英赛。

  6日清晨5时,中国队12名队员和教练组成员就乘坐大巴从杭州启程,经过近2个小时车程,中国队抵达上海,并于当天上午从上海起飞前往瑞士,预计她们将于当地时间6日晚间抵达蒙特勒。

  由于本次瑞士女排精英赛每队只能够报名12名队员,所以颈部伤势未愈的张娴,入队较晚而没有报名本次比赛的卞雨倩以及之前未在中国精英赛上获得上场机会的范琳琳,最终没有跟随其他队友前往瑞士,这3名队员已于当天上午从杭州直接返回北京。据张娴介绍,她的颈部伤势主要是在韧带,而并非骨骼。接下来的时间里,她会在北京接受专家的诊疗。

  本次瑞士女排精英赛从6月8日开始,13日决出最后的冠军。中国队所在的B组赛中,有古巴队、荷兰队和波兰队。展望本次瑞士之行,中国队主教练王宝泉坦言在成绩上没有硬性指标,主要是考察欧美其他对手的水平,但他也会要求队员在比赛中必须做到“一场场去拼”。

(责任编辑:小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