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球联赛江苏队不败纪录作古 卢兰两局完败汪鑫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6月08日11:48

  6月6日,2010年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结束了第四轮的争夺,在一场引人注目的焦点对决中,江苏尤尼克斯俱乐部主场迎战青岛啤酒俱乐部,结果“巨无霸”江苏队以1比4败在对手拍下,3连胜就此终结。

  首场混双比赛中,江苏队派出了蔡赟/孙晓黎迎战马晋/邱子翰,前者由于配合较少,在场上的轮转明显生疏,马晋组合则是多次配对出战,最终她们以21比17、18比21和21比17为客场作战的青岛队拿下1分。随后的女单比赛,江苏队在卢兰和王适娴中选择了前者,但是卢兰虽然身为去年的世锦赛冠军得主,但今年的状态并不好,之前就曾输给过湖北队的陈晓佳。而为青岛出战的汪鑫状态火热,卢兰在场上丝毫没能控制住主动,以10比21和12比21完败。第三场女双比赛更是青岛队的强项,马晋/杜婧的强强组合毫无悬念地以2比0击败成淑/汤金华,这样青岛队就以大比分3比0提前锁定了胜局。虽然李昱在之后的男单对决中为江苏队扳回1分,但傅海峰/沈烨在男双比赛中最终为青岛将比分锁定在了4比1。江苏队在联赛中首尝败绩。

  其他3场比赛中,广州粤羽3比2击败王仪涵领衔的上海兹韦克,取得联赛首场胜利。湖南川崎同样以3比2战胜湖北索牌。八一芝华仕沙发凭借林丹和蒋燕皎继续保持的连胜纪录以4比1击败浙江银江。

(责任编辑:小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