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高尔夫行业动态

旅游卫视<言明小球大世界> 美国专辑周五将播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08日11:58

  旅游卫视《言明小球大世界-美国专辑》 周五晚23:30分播出

  PGA美巡赛做为高尔夫世界第一大职业赛事,吸引了全世界无数高球迷的拥簇和爱戴。这项古老的运动如今被大众所熟悉,电视转播的影响功不可没。上世纪中期,随着电视转播技术的引入,高尔夫运动以迅猛的姿态在全世界传播开来,越来越多的观众熟悉了这个项目,并加入到这项运动中来,高尔夫也顺利的跻身为美国的主流运动。

  言明带您走进PGA美巡赛电视转播团队,从美国同行口中探寻不为人知的电视转播奥秘。

  在新闻中心揭秘全世界高尔夫媒体记者的工作方式。

  2010年6月11日周五23:30分,旅游卫视言明小球大世界,敬请收看。

    视频:小球美国PGA宣传片--揭秘PGA美巡赛高尔夫记者 探寻电视转播奥秘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