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林萍君总结康德队首站表现 发挥还行冲超需努力

来源:重庆日报
2010年06月08日14:01

  本报山东烟台6月7日电 (记者 韩成栋)10胜2负,排名第二,这是康德队在本赛季甲A联赛首站中的成绩单。对此,该队主教练林萍君在今天赛后对球队进行了总体评价:“球队发挥出了正常的状态和水平。虽然因未能夺冠而略有遗憾,但总体而言可谓基本满意。”

  康德队本站比赛的两场失利,一场负于最终的冠军得主濮阳晨光实验中学队,另一场则是不敌山东鲁能红队。对于这两场失利,林萍君认为,输给濮阳队,是个正常的结果,“毕竟两队实力相当,胜负都在意料之中,”不敌山东鲁能红队则是一场不应该的失利,“这场失利不仅导致我们最终与冠军失之交臂,也是一场在占优情况下的失利,暴露出了球员体能和状态方面的问题”。

  在为失利痛心的同时,林萍君也认为,球队在本站比赛中的发挥闪光之处更多一些,除了整体战绩不错外,老将陈晴更是在的单打比赛中取得了15胜1负的战绩,让人感到十分惊喜。而麦乐乐和桑亚婵的双打组合也逐渐默契,表现越来越好。“有了这些亮点,我们今年的前景还是很光明的。”

  本站比赛结束之后,顺利获得总决赛八强资格的康德队,将于8月份坐镇重庆主场进行更为激烈的“冲超”角逐。对此,林萍君表示:“总决赛的比赛肯定更加艰苦,竞争更为激烈,这也需要我们更加努力。接下来,我们会好好总结首站比赛的得失,让队伍整体水平更上一层楼,争取在两个月后的总决赛中向冠军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