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八月安联约战皇马 托尼有望减薪加盟热那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6月08日14:36

    搜狐体育讯 去年年底贝肯鲍尔卸任拜仁主席时,鲁梅尼格曾经表示俱乐部将会举办一场“配的上他的庆祝派对”来为其告别。现在这场比赛的日程已经确定了下来,对手正是皇家马德里。也许只有像皇马这样的世纪最佳才能够真正配得上足坛凯撒的大名。这场贝肯鲍尔的告别赛将在8月13日周五晚间进行,地点则是慕尼黑安联球场。

  事实上,对于如今已是德高望重的拜仁名誉主席的贝肯鲍尔来说,这场告别赛可以说是迟到了30多年。1977年,还是球员的贝肯鲍尔离开拜仁时,由于双方之间的矛盾,俱乐部曾经拒绝为其举办告别赛。时隔三十余年,这场汇集了C罗,卡卡,里贝里和罗本等众多当代巨星的比赛应该也能算是给予贝肯鲍尔的最佳补偿了。

  贝皇可以风风光光地参加自己的告别赛,然而并不是所有为拜仁效力过的世界冠军都能有这个殊荣的。意大利人托尼在本赛季就只能自己寻找新的东家,离开慕尼黑。据罗马体育报报道,托尼将会和热那亚俱乐部签订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不过他的年薪将大幅度减少为200万欧元。

  这位曾经为拜仁立下汗马功劳的前锋也许将在最近宣布这桩转会,而拜仁将会得到多少转会费则仍不清楚。热那亚主席普雷茨奥西在上周就曾经表示这桩转会已经完成了80%,托尼很快就能加入热那亚,继续在意甲赛场上表演其拧螺丝的经典庆祝动作。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