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高尔夫行业动态

天弓高尔夫引领球场功能转型 总局称其行业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08日14:45

  6月6日,京西首家顶级休闲会所式高尔夫——北京天弓高尔夫俱乐部宣布正式营业,这家曾在试营业期间就被传言有不少名流出入,而引起人们强烈好奇和揣度的俱乐部终于揭开神秘面纱。

  随处可见的高级红木家具,典雅贵气的根雕、牙雕等高档收藏品展厅,以及的诗情画意的油画走廊等,天弓高尔夫充满文化艺术品味;而尊贵服务更是体贴入微,掀起一种全新的“高尔夫+养生”的高尔夫休闲体验。此外,天弓高尔夫还将引进移动豪华房车,承办“北京摇滚音乐节”,打造时尚的顶级休闲会所式高尔夫。

  携豪华房车引领国内高尔夫旅游新体验

  作为全国首家引入豪华房车旅游的高尔夫俱乐部,天弓高尔夫此举开启了国内休闲旅游新体验。

  据悉,以高尔夫旅游为主题的消费方式此前盛行于部分南方城市,为打造与众不同的北方城市的高尔夫旅游新体验,天弓高尔夫首次在球场引入数十辆移动豪华房车,如此一来,人们通过租赁方式便可轻松在市区享受房车旅游的乐趣。同时,这些房车也可买卖,若有人体验后看上它就可以将它卖走。

  “探寻适合都市人群休闲减压新方式,天弓高尔夫从一开始就注重消费者的体验感受,致力打造具有‘运动、养生、绿色、友谊、时尚’内涵的高尔夫俱乐部。”董事长薛祥华介绍。为打造高端全新高尔夫球场和时尚与顶级休闲会所俱乐部,天弓高尔夫还将引进欧美最为流行的移动豪华房车,首次开启北京高尔夫休闲旅游新体验;同时,还将引进一流的国内外时尚流行音乐,承办一年一度“北京摇滚音乐节”。

  低调喜迎世博明星“连天红”

  曾盛装亮相2010年上海世博会,因首创红木界“按斤论价,不折不扣”销售模式而迅速走红的连天红中式红木家具也低调出现在北京天弓高尔夫俱乐部。作为国内第一家引进红木家具的高尔夫俱乐部,天弓联手“不折不扣”的连天红红木传递红木文化,意在打造北京最具文化艺术的高尔夫俱乐部。除设有专门展厅展出顶级红木家具外,还设有根雕、牙雕等高档收藏品展厅,以及油画走廊。

  全国首家引入沙疗养生 宣战亚健康

  全国首家引入“沙疗养身”的高尔夫俱乐部,天弓高尔夫掀在京起了全新的“高尔夫+养生”顶级休闲体验。

  引进独具疗效的磁性矿物沙浴,开设独立的独具特色的“沙疗养生馆”;“赵氏全息经络理疗、足疗”由多年工作于全国政协办公厅,为主要领导和全国政协委员、机关工作人员服务的著名按摩师赵文民亲自领衔;“于氏祖传推拿”由著名推拿师于建设担纲,其祖辈曾从事清廷推拿,独特的指推手法具明显疗效。单独设立理疗、一阳指推拿等诊疗室,聘请著名中医医师赵文民等亲自坐诊,一阳指推拿专家还可根据个人情况教授一些特殊的自我调理方法。

  “都市人群普遍处于亚健康,尤其是长期处于高度紧张状态的商务人士,我们发现了这些休闲需要,所以天弓高尔夫要打造高端高尔夫球场和综合养生会所。”董事长薛祥华介绍,与野外埋沙等同疗效的室内沙疗、足疗与刮痧相结合的“赵氏全息经络刮痧法”、一阳指推拿等中医疗法,可以提前发现和改善亚健康。此外,天宫养生菜馆汇集各家名厨秘制的私家菜也独具养生作用。

  天弓高尔夫引领球场功能转型

  作为全国首次引入沙疗养生、房车旅游、红木文化等创新经营的高尔夫俱乐部,天弓高尔夫的创新预示着京城高尔夫球场正悄然转型。原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伍绍祖指出:“伴随高尔夫运动平民化,天弓高尔夫此举堪为行业先行者,将传统运动功能的球场会所,打造成多元化的经营性平台是一种创新,或将成为高尔夫行业的一面旗帜。”

  另据了解,天弓高尔夫是京城首家融运动、养生、旅游、时尚于一体的高尔夫俱乐部,占地120亩,建筑面积达5500平方米,拥有1000多平方米的练习果岭及沙坑,除普通打位、真草打位、标准小4洞外,还设有风格各异的豪华包间。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