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湖人队反应:禅师怨裁判吹罚不正常 科比等客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08日14:52

    搜狐体育讯 当凯尔特人为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庆祝时,斯台普斯中心却充满着沮丧,这是湖人在今年季后赛首次主场失利,上一次他们在季后赛输掉主场还是2009年和掘金队的西部决赛的第二场。

  赛后湖人的更衣室很安静,拜纳姆表示,对于这场失利,每一个湖人球员都很生气,但是所有人都已经准备好迎接北京时间周三的第三场总决赛。对于这场失败,科比并不甘心,不过他认为更重要的是把失利弥补回来,“我们让胜利从身边溜走,现在必须要在波士顿把失去的赢回来。”拜纳姆补充说:“我们必须要在波士顿赢下两场。至少两场。这是我们的目标。

  在凯尔特人的严防下,科比全场20投8中只得到21分,而在过去的12场比赛,科比有11场得分达到了30分以上。更让科比困扰的是,他在比赛中遇到犯规困扰,这在之前很少出现。为了封锁手热得发烫的雷·阿伦,科比付出多次犯规,还被阿伦造了一次进攻犯规,第四节刚开始不久,科比吃到了本场第5次犯规,他在之后的比赛中打得有些蹑手蹑脚,几次可以强突内线的机会科比最终都选择了跳投,显然想避免进攻犯规。

  菲尔·杰克逊赛后对裁判的判罚很不满,尤其是针对科比的几次吹罚,“我对那几次吹罚都不满意,那些都是很不正常的吹罚。”禅师的这些批评裁判的话可能给自己带来处罚,但长久以来,他宁愿受罚也要施加他的压力,避免球队再遇到类似的情况,“科比在比赛中试图打出侵略性,结果他被吹了几次,然后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就有些收着打了,因为对方也一直在以他为进攻目标,这一点给比赛带来了很大的影响。”

  平心而论,昨天裁判的表现并不好,终场前2分钟,加索尔与加内特在争抢篮板时球出了界,慢动作显示是加内特将球打出,但裁判在经过讨论后依然将球权判给了凯尔特人,随后凯尔特人打出一波5:0的高潮奠定胜局。当然裁判的错判并不仅仅针对湖人,凯尔特人也遇到了一些不公平的判罚,裁判可谓两头不讨好。

  本报记者 张逸麟

  (来源:上海青年报)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