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东方国旅队重新集结 积极备战7月中甲联赛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6月08日14:56

  晨报讯(记者张琳)结束了为期一周的休假,昨天上午,湖北东方国旅队重新在光谷基地集结,开始备战7月开打的中甲联赛。

  经过一周的休息,队员们看上去精神饱满。据了解,不少球员利用这难得的假期,与家人到外地旅游放松。昨日归队的均是本地球员。而按照计划,家在外地的球员和外援将在14日报到。主教练李军说:“从年后到现在,队员们都没怎么放过假,这次联赛的休战期有一个半月时间,所以可以让队员们好好休息下,住在武汉的球员先集中练练体能,外地球员下个星期集中。”

  由于昨天是球队重新集中的第一天,所以球队教练组并没有安排大量的训练课。“球员刚刚回来,先应该收收心。”李军表示。但等所有球员到齐后,湖北队将进行一段时间残酷的体能训练。

  联赛第一阶段,湖北队取得了第五名,与第一集团仅一场球的距离。不少球迷希望湖北队能在后面的联赛明确冲超目标,争取早日重返中超。不过据了解,由于受融资情况所限,湖北队今年冲超不太现实。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