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瑞士女排精英赛 > 瑞士女排精英赛新闻

2010瑞士女排精英赛开赛在即 中国队首战波兰队

来源:中工网
2010年06月08日15:14

  本报北京6月7日电 (记者孙喜保)在结束了2010四国女排邀请赛漯河站、杭州站的比赛后,中国女排队员在主教练王宝泉的带领下火速赶往瑞士蒙特拉,参加于6月8日开赛的传统赛事——瑞士国际女排精英赛。这将是王宝泉自担任中国女排主帅后首次率队出国参赛。

  中国队将在6月9日凌晨迎战首个对手波兰队。

  与去年的瑞士赛不同,巴西、意大利两支强队没有参加本次赛事。而俄罗斯、美国等强队则加入此次赛事。参加今年赛事的八支队伍被分成A、B两组,中国女排与古巴、波兰、荷兰分在B组,俄罗斯、美国、德国以及日本被分在A组。比赛将首先进行小组单循环赛,根据小组赛排名进行交叉半决赛,最后决出冠军。

  在去年6月份举行的瑞士女排精英赛中,中国队小组赛首战对手也是波兰队,当时中国女排以3比0轻松取胜,在小组赛中还以3比2击败德国,但以0比3负于巴西队。

  在刚结束的两站2010四国女排邀请赛中,中国女排两胜古巴队,同时获得一次亚军和一次冠军。此次出征瑞士,由于伤病原因,队内主力自由人张娴没有随队参赛,这将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中国女排的实力。比赛将于6月13日全部结束。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