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篮球报:今年高考的很幸福 能享受总决赛世界杯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6月08日15:32

  截稿连线

  北京时间6月6日夜23点30分,美国当地时间清晨8点30分,正在洛杉矶采访NBA总决赛的《篮球报》特派记者范兆明和薛雷发完本期报纸的全部稿件后,本报北京编辑部与他们二人连线,请他们介绍一些总决赛的最新消息。

  北京:明天国内高考,有什么话送给即将踏上独木桥的弟弟妹妹们吗?

  范兆明:好好考。退一万步讲,即使没考好也没关系,明年还可以再考,科比和加索尔2008年没得到总冠军,不是第二次又进总决赛才梦想成真的吗?今年考试的孩子很幸福,好好考试,然后好好享受NBA总决赛和世界杯吧。

  薛雷:像凯尔特人一样,一路被打击过来的人,战无不胜。

  北京:高三的时候,你作为一个篮球迷,怎么处理复习与看球的关系?

  范兆明:有比赛时一般都是中午回家吃饭时看,我爸不干预我看球,有时候还和我一块看看。我觉得中午看场球还是挺提神的,跟睡午觉差别不大。

  薛雷:我逃课看国王队的比赛,他们输给森林狼后,我迟到进班里把噩耗带给国王迷们。课余有些发散精力并活动身体的爱好还是很有益的。

  北京:你还记得你那年高考语文作文题吗?

  范兆明:我想一下……想不起来了。

  薛雷:内容我记得,但是题目还真忘了。我写的是关于什么历史传承什么的议论文,好像写得挺差的。

  北京:这两天去看训练了?

  范兆明:今天没有,今天他们到机场附近的那个馆训练,特远的那个。昨天是在斯台普斯,我们去了。湖人先练,然后接受采访,然后凯尔特人就来了,接受采访,采访完了他们再练。

  北京:加内特的情况怎么样?

  范兆明:挺酷的,穿着一个绿色的花裤衩就去训练了。

  北京:菲尔·杰克逊说什么了吗?

  范兆明:他赢下第一场之后,赢得整个系列赛的胜率是百分之百,47胜0负。他今天好像一直在面对这个话题。不过这次他还挺谨慎的。

  北京:明天什么时候去球馆?有什么采访计划吗?

  范兆明:提前三个小时,尽量采吧,人实在太多了。

  北京:姚明暗中收购勇士的消息,知道了吗?

  范兆明:刚刚看到,觉得上海人真牛X,人因有梦想而伟大。

  北京:你不把你对总决赛比分的预测从湖人4比3胜改成4比2或者4比1?

  范兆明:不改。

  北京:训练有什么特别的吗?比如加内特。

  薛雷:KG还是很低调的,毫无跟风激化矛盾的意思。但是他使的劲儿都在私底下,比如自己憋在屋里一遍一遍看比赛录像。

  北京:跟美国记者们有什么交流吗,他们主要谈什么话题?

  薛雷:就是凯尔特人能撑几场吧,美国记者对凯尔特人普遍不乐观。

  北京:你自己呢,你对自己的预测仍然有信心?

  薛雷:对啊,凯尔特人4比2胜。

  北京:姚明暗中收购勇士的消息,知道了吗?

  薛雷:不知道。

  北京:去波士顿的机票和住宿搞定了?

  薛雷:嗯,机票便宜,酒店贵。

  北京:今天就到这里,赶紧睡吧。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