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塔吉克斯坦要价太高 国足昆明热身赛恐面临流产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6月08日15:43

  发来公函、场地确定、时间确定,但中国足协国管部的工作人员却没有在预定的时间内出现在昆明,加之高洪波日前抵达首都机场时私下向媒体透露,对手塔吉克斯坦要价太高,缺钱的中国足协也许满足不了对手的要求,尽管各方都在努力,但国足昆明热身面临流产已是不争的事实。

  据悉,国足在寻找热身对手方面存在一个很大的难题,那就是钱。不管是到海外拉练还是请球队到中国来热身,国足都需要不少资金来支持。按照目前的情况,巴西、西班牙等这样的豪强开价都在100 万美金以上,国足承担不起,而像塔吉克斯坦这样的对手也要价不低,所以国足很可能错失与塔吉克斯坦热身的机会。究竟国足昆明热身是按期举行还是最终流产,相关人士透露会在最近两三天内给出确切消息。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