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高尔夫行业动态

北京天创高尔夫训练营 培养青少年良好运动习惯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08日16:02

  高尔夫与斯诺克、马术、网球并称为四大贵族运动,高尔夫运动与阳光健康的生活相伴相随。

  北京天创伟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致力于高尔夫运动的推广和普及,现创设“北京天创高尔夫青少年训练营”,力图通过高尔夫运动技能的训练,培养青少年良好的运动习惯,在与同龄人一起训练的过程中,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建立深厚的友谊。

  我们相信,天创高尔夫训练营将帮助青少年在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中释放出无限的活力,并拓宽视野,丰富阅历,在未来的事业发展中处于有利的地位。


  招生对象:

   天创高尔夫训练营面向北京地区的青少年朋友,凡符合以下条件的青少年,都可以成为其中的一员:

   年龄在6-18岁的在校中、小学生,独立性强;

   热爱体育运动,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 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自理能力;

   陪伴孩子的父亲或母亲。

  培训项目:

   推广普及班:初次尝试高尔夫的学员

   内容: 共计5次培训课程,击打高尔夫练习球1000粒。赠送品牌7号铁一支、品牌手套和高尔夫球帽。

   培训时间:

   周末训练班:每周六下午2:00—4:00或周日上午9:30—11:30,时间周期为一个月,计五次课。

   集训一周,计五次课,采用夏令营模式,食宿费用另计。每天上午9:30—11:30和下午2:00—6:00训练,每小班不超过10人。

   训练费用:每人每期2150元人民币

   特别鼓励家长一同参加普及班的训练,既培养亲情,也锻炼身体,两人价格优惠至八折,合计3440元。


   后续训练及提高班课程:

   自由练习:坚持每周至少练习一次,在天创高尔夫签约的遍布北京的各家练习场就近训练。

   专业指导练习: 继续参加天创训练营中、高级班的课程,由天创高尔夫教练提供一对一的培训指导,并根据个人需要提供量身定制球具服务。

   天创高尔夫青少年训练基地: 北京逸腾动力高尔夫俱乐部

   详细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平房乡石各庄村888号

   电话:010-65469550

  交通路线图:  天创高尔夫在北京的合作练习场图示如下:

 

  更多详细内容请致电咨询

  联系人:赵宇 84406775-113

  客服中心:4006500777

   了解公司更多业务,请登录公司网站www.skyoogolf.com,天创高尔夫全体员工真诚祝愿您拥有健康快乐的生活。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