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总决赛因阿伦而伟大 三分球11中8破总决赛纪录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6月08日16:06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昨日,凯尔特人客场103:94战胜湖人,系列赛1:1扳平,雷·阿伦出场42分钟20投11中拿下32分6次犯规,三分球11中8破掉2项总决赛三分纪录,他为我们贡献了一场伟大的演出。

  “比赛因你而伟大”——如此溢美之词,一般都用来送给80年代的魔术师约翰逊和拉里·伯德,两人的对决诠释了NBA总决赛究竟能如何伟大,此后将总决赛的精髓发扬光大的是迈克尔·乔丹,无数次超人的演出,无数次关键时刻的绝杀,都让人们相信是乔丹才使得季后赛看起来如此伟大。如今,在昨天的比赛中,又一位巨星让总决赛如此伟大,这就是阿伦,他也破掉了由乔丹和肯尼·史密斯保持的总决赛半场三分命中数纪录。

  1992年6月2日,公牛与开拓者的总决赛第一场,乔丹在上半场手感火热,投中6个三分创造NBA总决赛历史半场三分命中最多纪录。此后,在1995年6月7日火箭与魔术的总决赛上,史密斯也曾追平过乔丹的半场最多三分纪录。15年后,阿伦面对湖人,半场三分球8投7中,超越乔丹和史密斯,成为总决赛历史上新的半场“三分王”。

  同时,阿伦打破了总决赛单场个人三分命中纪录。(阿姆罗)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