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搜狐体育评论 > 国际足球热评

中国新闻网:无性感,不世界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8日16:12
  南非世界杯,与“性感”有关的话题无处不在。英俊刚烈的球星,性感妩媚的“太太团”,激情四射的“足球宝贝”,热情似火的球迷……这些性感因素为南非的冬天平添了一把火。

  硬汉帅哥最抢眼

  参赛球员堪称世界杯上最抢眼的人,男球迷欣赏他们出色的球技和粗犷的本色表演,女球迷则着迷于他们英俊的面孔以及阳刚之气。

  在所有参赛球队中,最受女球迷青睐的当数意大利队。虽然缺少了“罗马王子”托蒂,但布冯、卡纳瓦罗、德罗西都是典型的“地中海帅哥”,任何一个人都足以引起女球迷的尖叫。

  英格兰队也很有女人缘,虽然贝克汉姆因伤无缘比赛,但他以随队官员的身份出征。届时,球迷们肯定还会见到帅气十足的“小贝”。

  除了帅哥,硬汉林立的德国队也很受球迷们追捧。在纯爷们越来越少的年代,他们这种一到赛场就死拼到底的硬汉,成为很多人喜欢的对象。

  妩媚太太最上镜

  球星“太太团”,是赛场外一道最为靓丽的风景线。

  以往,贝克汉姆的太太维多利亚是英格兰“太太团”当仁不让的领军人物,在她的率领下,英格兰“太太团”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成为焦点中的焦点。南非世界杯,贝克汉姆因伤无缘比赛,维多利亚或许会由主角变为配角,但不管是鲁尼的另一半科琳,还是兰帕德的新欢克里斯汀,都能力保英格兰“太太团”大旗不倒。

  如何处理“太太团”与球员之间的关系,各路豪强都有自己的小招数。阿根廷对待“太太团”的态度比较开放,允许球员与太太或女友在赛事期间住在一家酒店。马拉多纳认为,让“太太团”拴住队员,总比让队员自己出去鬼混节省体力。

  德国队只允许队员在比赛结束后,与太太或女友小聚。而英格兰队为了激励球员打好小组赛,规定只有小组出线后才能与“太太团”见面。

  意大利队在这方面则有些不近人情,干脆不允许“太太团”随队出征南非。

  “足球宝贝”最激情

  “足球宝贝”是绕不开的话题。 “小龙女”林柯彤、张馨予等美女都是通过“足球宝贝”评选活动一炮走红的。

  与国内相比,国外的“足球宝贝”更富有激情。梅西的绯闻女友卢西亚娜公开表示,如果阿根廷队能够夺冠,她将来一场“裸奔秀”。据悉,卢西亚娜也曾经参加过“足球宝贝”的评选活动。

  来自意大利的20岁的“足球宝贝”安托内利亚则表示,她最喜欢意大利队守门员布冯,“只要布冯愿意,我可以为他奉献我的一切”。(记者 胡建明 李康宁)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