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南非世界杯媒体版面

搜狐体育《12580生活播报》联袂推出世界杯特刊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08日16:13

    搜狐体育讯 无法亲临南非世界杯,没关系;上班不能熬夜看世界杯,没关系;想第一时间了解赛场内外,想第一时间分享球队胜利,想第一时间了解南非风土人情,我们统统满足你!

  “搜狐体育”联合《12580生活播报》联袂推出世界杯特刊,比赛日每天伴你左右,为你送上最新鲜的世界杯饕餮盛宴。让你每时每刻,随时随地了解世界杯动态,犹如亲临世界杯。

   开启你的移动世界杯生活,快来订阅“搜狐体育”&《12580生活播报》世界杯特刊。订阅方式:发送短信CUP至1065888090免费订阅,更有机会获得50元移动手机充值卡。如需退订,可发送TDCUP(发刊期间退订代码若有更改,再做通知)

  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互联网赞助商,搜狐历经2006年德国世界杯、多哈亚运会、2008奥运会和欧洲杯以及NBA、欧冠、意甲,西甲,德甲联赛等重大国际体育比赛的实战练兵和经验积累,已经成为网民获取体育资讯的首选平台。根据CTR央视市场研究和艾瑞市场咨询的研究数据均显示,搜狐在奥运期间成为网民渗透率最高的门户网站,其中CTR数据显示奥运期间76.7%的网民选择 在搜狐获取奥运信息,位居门户网站第一,超过第二名5.6个百分点。凭借强大的数据库系统、丰富经验的报道团队、扎实过硬的互联网技术,搜狐将成为广大球迷观看2010南非世界杯的首选门户网站。

  《12580生活播报》是中国移动倾力打造的生活消费资讯的移动媒体集群,以随身终端、即时阅读的特点全面覆盖主流消费人群,以彩信、WAP为主要载体,为用户传递前沿、实用的消费信息和生活方式,搭建消费者和品牌之间的互动通道,畅享沟通乐趣。截止2010年1月,全国订阅用户已经达到3100万,是读者最多的手机类媒体之一。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