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阿泰爱总冠军也爱世界杯 称湖人队友都喜欢足球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6月08日16:34

  没有捧过奥布莱恩杯的阿泰斯特表示自己也关心今年世界杯上大力神杯的归属。阿泰表示在湖人队,喜欢足球的不只有他一个。

  “我的每一名队友都很喜欢足球,所以我也加入进来了。”阿泰说,“我甚至都不清楚自己该去支持哪一支球队,但是现在我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在玩足球,包括我的孩子们。”

  出生在纽约皇后区的阿泰在年轻时并不喜欢足球,他常常和自己的父亲打篮球。“足球,我真的接触不多。”阿泰继续说道,“我们周围的草地也不是很多,有的只是篮球场和周围的铁丝网。”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