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天津女排给校园“授课” 与天津理工大学打对抗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6月08日16:53

  作为天津市第十二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体育宣传周活动之一,“大满贯”得主天津女排昨天下午来到天津理工大学,给该校女排上了一堂“指导课”。

  活动开始前天津女排主教练刘晓明、李珊、霍晶等代表向天津理工大学女排赠送了签名排球。“开课”后,天津女排与天津理工大学女排一起进行了训练,并组织了一场精彩的对抗赛。

  活动结束后天津理工大学体育部负责人表示,天津女排的到来为天津理工大学女排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对基层排球运动的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天津女排的实力和精神是所有球队学习的榜样,我们也要向她们学习,将排球运动更好地发展下去,为天津排球多做贡献。”

  对于天津理工大学女排的表现,天津队主教练刘晓明表示,在天津队退役队员张之茜的带领下理工大学女排具备了一定实力,而拼搏精神尤其学得有模有样,“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将排球运动更好地发展下去,争取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天津女排尽管有很多比赛任务,但只要有时间还是应多参与这种推广活动,为天津排球的发展更多地贡献力量。” 本报记者 高洪志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