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全场58次犯规湖人回天乏术 裁判导演总决赛闹剧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6月08日16:54

  本报讯 昨天,总决赛第二场,除了球场上努力拼搏的球员,另外还有一个主角,那就是裁判。在裁判的糟糕判罚下,湖人以94比103不敌凯尔特人,双方总比分战成1比1平。

  本场比赛的三位主裁判分别是卡拉汉、摩尔以及麦考岑。他们响哨次数58次,让比赛支离破碎,裁判取代了球员成为球场上的主角。比赛还剩下1分59秒的那次界外球判罚,当时雷·阿伦中投不进,加索尔和加内特在拼抢中将球碰出界外。三个裁判中的两位第一反应都是凯尔特人的前场球,但另一个裁判似乎有不同意见。裁判聚在一起商议许久,电视导播多角度回放证明,球是加内特碰出界外。可三个裁判聚在一起讨论半天,最终还是维持原判。隆多将球投进,凯尔特人将分差拉开到了5分。这是决定胜负的一个判罚,湖人队最终回天乏术。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