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科比:我们输球因失误太多 湖人输球飞侠很恼火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6月08日17:47

  本报讯 赛后,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的防守不好,让对手有太多轻易投篮的机会,他拒绝评论裁判的表现。

  科比认为他们的犯规太多,“我们输球的关键是失误太多了,他们的攻防转换很好,我们的防守不好,让他们有太多轻易投篮的机会。”尽管科比貌似平静,但输球让他大为恼火,现场记者的提问,他回答都是三言两语,毫无兴致。

  尽管湖人目前丢掉主场优势,但科比似乎并不以为然,“这是一轮很长的系列赛,我们需要做的就是留下来,继续向前,打好比赛。我们需要打得明智一点。”

  拜纳姆认为第三场将是最为重要的一场,科比对此轻描淡写:“最重要?第一是最重要的,第二场也是最重要的,自然,第三场……其实,也就是一场比赛而已。”

  展望未来的比赛,科比回答更为简单,“去波士顿,赢球!”有一些记者询问裁判的表现,科比拒绝评论,“我就是很早领到了犯规……是我们自己的防守不好……没什么可说的。”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