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密友兼顾问曝詹姆斯去向 称小皇帝更倾向去公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8日17:22
  近日公牛与凯尔特人助教锡伯杜签下了一份为期三年的执教合同,而锡伯杜与“小皇帝”詹姆斯同属一家名为CAA的经纪公司,这也让人们对于詹姆斯的未来更加浮想联翩。詹姆斯的密友兼顾问威斯利昨日出面表态,向公众宣布:“我认为詹姆斯个人倾向于加盟公牛。”

  对威斯利的说法,美国的《纽约每日新闻》也给予证实。该报表示:“詹姆斯非常喜欢芝加哥这座城市,而公牛的阵容也给他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这支球队已经拥有了罗斯和诺阿,若再加上詹姆斯,公牛将立即跃升为东部顶级强队。”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