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NBA总决赛裁判斗法球星遭殃 两位影帝当众舌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8日17:59
  菲尔·杰克逊笑了、里弗斯笑了,科比笑了、加内特也笑了,整个斯坦普斯都在肆意的嘲笑中,因为NBA总决赛第二场他们都被裁判彻底地玩弄了一番。三名主裁判在全场比赛共吹罚58次犯规,上半场平均44.5秒就会哨响一次,主场哨与客场哨的大斗法,让科比、加内特、皮尔斯等人的上场时间被切割得支离破碎,人们的期待被毁于一旦。尽管凯尔特人103比94战胜湖人,将总比分扳成1比1平,但真正的胜利者却是裁判……

  大片

  雷·阿伦超越了乔丹

  上半场比赛,凯尔特人54:48领先,雷·阿伦一人就三分球8投7中,一共拿下27分,占了全队得分的一半。半场投中7个三分使得阿伦超越了18年前的乔丹(半场投中6个三分),成为了在NBA总决赛中半场命中3分球最多的人。

  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媒体就迫不及待地采访了这位新纪录的拥有者。“感觉太好了,我的感觉来了,于是就一次次的出手。当然也要感谢我的队友,我们有很好的团队运作,他们给我质量很高的掩护,让我获得空位投篮的机会,我就把它们投进了。”

  全场比赛,雷·阿伦的3分球为11投8中,这也使他超越了1997年的皮蓬、1995年的肯尼·史密斯和2008年的自己,成为了NBA总决赛史上单场命中3分最多的球员。

  要想成就 大片,敌人也必须出色,站在阿伦对面的自然是科比。在本场比赛,科比20次出手只命中8球,21分的得分也是他个人近13场最低。尽管如此,科比还是创造了另外一项纪录,他在今年季后赛的总得分已经突破520分,这是科比职业生涯第5次单赛季季后赛总得分突破500大关,成为继乔丹之后,NBA历史上第二位做到如此壮举的球员。

  闹剧

  裁判搞砸了比赛

  看 大片必须要连续,可是三名裁判却把比赛吹得断断续续。执法比赛的三名裁判分别是:41号裁判摩尔,13号裁判麦卡切恩,24号裁判考拉汉。他们都是在NBA执法了20年以上的老裁判,但平时的名声都不太好,摩尔更是曾因逃税被法院判处5个月的监禁。

  全场比赛,三名裁判的响哨次数为58次,他们的吹罚让比赛支离破碎,让比赛的精彩程度大受影响,裁判取代了球员成为球场上的主角。

  最让人难以忍受的是他们在关键时刻的判罚失误。在比赛还剩下1分59秒的那次界外球判罚,当时阿伦中投不进,加索尔和加内特在拼抢中将球碰出界外。三个裁判中的两位第一反应都是凯尔特人的前场球,但另一个裁判似乎有不同意见,全场也再度发出震耳欲聋的嘘声。

  裁判聚在一起商议许久,电视导播切入的各个角度回放证明,球还是加内特碰出界外。球迷们在等待裁判改判,可三个裁判聚在一起讨论半天,最终维持原判,还是凯尔特人的球。

  嘘声之中,隆多将球投进,凯尔特人将分差拉开到了5分。这是决定胜负的一个判罚,湖人队最终回天乏术。赛后,湖人队主教练杰克逊也表示,“很多哨子都是不正常的,这些判罚毁掉了科比的发挥。这也改变了比赛。”

  喜剧

  两位影帝当众舌吻

  裁判的表现让观众忍无可忍,好在观战的两位好莱坞影帝达斯汀·霍夫曼和杰森·贝特曼缓解了球迷的怒火。

  在NBA的赛场上,“KissCam”游戏一直热度非凡,作为NBA的“接吻游戏”,当现场大屏幕对准观众席上的球迷时,一般相邻而坐的两人便会相互亲吻,此游戏一般都会找男女邻座的球迷表演,“火箭熊”还趁机吻过帕克的老婆伊娃。

  当天,出演过《雨人》、《毕业生》等多部好莱坞经典作品72岁的老影帝达斯汀·霍夫曼是带着自己的妻子和好友贝特曼(出演过《全民超人汉考克》)一同现场观战,在看到“KissCam”的镜头对准了他们三个时,人们都以为霍夫曼会亲吻自己左手边的老婆,谁料老影帝向右一转,用眼神挑逗本特曼愿意不愿意来一个?然后两人现场舌吻,结果让现场球迷和明星们好一阵惊呼,霍夫曼的老伴也大笑不已,当然笑容里也有着没能掩饰的尴尬。 范宏基 (来源:楚天都市报)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