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瑞士女排精英赛 > 瑞士女排精英赛新闻

“王家军”首度走出国门 参加瑞士女排精英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8日16:37
  刚刚在国内结束两站四国女排精英赛的中国队,马不停蹄地赶往瑞士蒙特勒,参加将于当地时间9日(北京时间今晚)在那里揭幕的瑞士女排精英赛。

  一年一度的瑞士女排精英赛是一项水平很高的传统赛事,每年都邀请欧美及亚洲的高水平女排参赛,因此受到各队的重视。今年参加瑞士精英赛的除中国队外,还有俄罗斯队、荷兰队、美国队、德国队、日本队、古巴队和波兰队,卫冕冠军巴西队遗憾缺席。本次比赛的赛程是8支队伍分为两组进行小组赛,小组前两名出线进入四强,进行半决赛和决赛的争夺。

  此番中国队被分在B组,小组赛中将先后与波兰队、荷兰队和古巴队交手。北京时间今天22时,本届瑞士女排精英赛将进行揭幕战,比赛双方是古巴队和荷兰队。中国队与波兰队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时进行。

  波兰队近年来进步很快,去年中国队与波兰队三次交手,两胜一负。今年波兰队对人员又做了调整,中波两队的比赛也是一场遭遇战。瑞士女排精英赛是王宝泉上任后,第一次带队走出国门参加国际比赛。(记者李睿) (来源:今晚报)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