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中国乒乓球甲A联赛第一站 天津勇猛获得B区冠军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08日18:18

  本报讯 (记者迟昕欣)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2010年中国乒乓球甲A联赛第一站B区比赛昨天在烟台开发区国奥俱乐部主体育馆收拍,天津乒乓球队10胜1负傲视群雄,以B区第一名的身份晋级第二阶段比赛。

  以豪华阵容征战甲A的天津队成为夺冠大热门之一,不过最令主教练马文革担心的是外援的状态。天津队中的日本名将松平健太和韩国新锐李相秀刚刚参加完世乒赛,身体比较疲惫,搭档双打的二人赛前同场训练的时间仅有一个半小时。首轮比赛,马文革的担心变成了现实,天津队以1比3负于河北队,松平健太/李相秀出战双打惨败而归。

  “面对这如同当头一棒的失利,天津队没有丧失信心。”马文革说,“在后面的比赛中,李平继续稳定发挥,松平健太和李相秀也逐步适应了比赛,越打越好。”队员之间配合默契了,天津队也越打越顺手,一路过关斩将取得了十连胜,后来居上夺得冠军。马文革表示,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天津队挺了过来,队员们在心态上成熟了不少。“第二阶段比赛竞争更为激烈,希望队员能够在关键时刻咬住劲儿”。马文革如是说。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