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辽宁宏运

辽足忧过招国奥关注度不高 欲办开幕式搞活气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08日18:32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记者 洪恩猛)6月12日,“国奥战中超”首场比赛将在沈阳铁西体育场拉开战幕,辽足率先与国奥对决。辽足俱乐部高层对此表示,由于比赛选择在世界杯期间,关注度可能会受到影响。

  能和国奥队练兵,在辽足俱乐部看来,是辽足义不容辞的责任。辽足俱乐部副总经理隋岩表示:“我们主动申请了首场比赛,我们还要搞一个开幕式,把比赛弄得热热闹闹的!”隋岩表示,虽然世界杯会冲淡中超的气氛,但是会增强整个足球的氛围。“国奥队的目标是2012年的奥运会,辽足有一名球员在国奥队里,通过与国奥队的比赛,我们也会找出我们的问题。这项比赛是中国足球的一次尝试,希望国奥队会越踢越好。”(千山晚报)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