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女人应看世界杯理由:帅哥多 能牵制男人的动向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08日08:19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又马上进入现在进行时,无数的球迷也已经开始进入南非时间了。对于男人们来说,这是一个他们盼望已久的足球盛宴;对于女人们来说,那也许就意味着相反的感受。可是,女人们为什么不把世界杯也变成自己的一道大餐呢?至少,有以下四个理由值得女人们去观看世界杯。

  一、世界杯球场上帅哥比较多。这一点恐怕是最最重要的,对于大多数的女人来说,她可以不知道什么叫做越位,她也可以不懂得什么样的犯规裁判会出红牌,但是她一定会清楚地知道一点,什么样的男人是她最欣赏的。所以,一般情况下,女人观看足球比赛无非是欣赏那些充满着力量和激情以及肌肉线条的帅哥,比如万人迷贝克汉姆,比如无数女人的梦中情人卡卡。如果女人们喜欢那些能够唤起她们心中激情的男人,那么就一定不要错过世界杯了,因为这里会聚集全世界足球赛场上最养眼的帅哥们。当然,贝克汉姆除外。

  二、让你的球迷男人刮目相看。都说足球是男人的运动,这话有时候一点也不假,尤其是在影响力方面,足球对于男人的影响远远大于女人。所以,即便作为女人的你不是球迷,但恐怕你的男人也有很大的可能是一位球迷。怎样才能够与你的球迷男人有着更多的话题,特别是当他在观看足球比赛的时候,这或许是很多女人心中的疑问。事实上,想解决这个难题并不难,只要女人们肯用心,便会轻易地消灭你和另一半之间的小距离。比如说观看世界杯,就会成为女人们拉近和球迷男人最好的方式。一来,你会很快地体谅他的心情;二来,他也会对你的改变刮目相看。

  三、做一个男人心中的新好女人。虽然四年一届的世界杯是每个男人都会期盼的豪门盛宴,但每次当世界杯来临的时候,便会不经意之间变成男人的豪门剩宴,特别是在解决温饱问题的时候。世界杯当然是属于非洲时间,所以你的男人不得不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观看比赛。时间颠倒问题其实不大,最大的问题还是很多男人在观看比赛的时候经常会感到饥肠辘辘,又不愿意为了找吃的而错过精彩的比赛。这个时候,若是身为他的女人的你,能够为他送上一份美味的夜宵,他对你该有多么的感激和疼爱啊!哪怕是一包小小的方便面,都会使你成为他心中的新好女人。

  四、能够牵制男人的动向。一般情况下,很多女人是不会陪男人看比赛,甚至不允许男人在家里看足球比赛的,可是,这样也常常使得男人获得了外出观看比赛的机会,这更不会是女人们愿意看到的。一来,男人一旦约了一群好友在外看球赛,那就必不可少会喝酒,甚至会喝到东歪西倒地回家;二来,倘若男人们在酒吧看球,意外地遇上了一位同样喜爱足球的美女,聊得不亦乐乎,那岂不是更加会成为心头大患?与其给自己找一些麻烦,还不如陪伴他在家里看比赛。既可以让他看球不孤单,又可以无形之中牵制他的动向,何乐而不为呢?

  其实,每一个人观看世界杯都有着自己的理由,对于女人们来说,熬夜的确是美丽的天敌。只是,面对精彩纷呈的世界杯,面对让无数男人着迷的足球盛宴,女人们,你们真的一点也不动心吗?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