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帕克或成尼克斯重点引援 皇帝不来亦可组三巨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0年06月08日20:32
小皇帝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据美媒体报道,对于立志在今夏签下詹姆斯的尼克斯而言,或许他们已经在慢慢调整引援策略了。从目前情况来看,詹姆斯今夏的去向一直是个谜,尼克斯也没有十足把握能够签下小皇帝,为了能够让球队重新回到强队的行列中,尼克斯的管理层已经开始为无法追逐到詹姆斯做准备了,而马刺后卫托尼-帕克将是他们第一个希望签下的巨星。

  据可靠消息称,马刺队目前正在准备送走帕克。从目前来看,这并非是空穴来风。此前也有消息称,马刺队正在打算向上交易选秀权,因为他们希望能够获得首轮前10顺位从而能够挑中有潜力的内线球员,包括库辛斯,费沃斯等潜力内线都是他们的目标,而马刺的交易的筹码核心就是帕克。目前帕克与马刺还剩下一年价值1350万美元的合同,目前马刺队中的年轻后卫乔治-希尔成长很快,因此马刺队就有了交易帕克的想法。

  对于尼克斯而言,这或许是一次很好的机会。在今年季后赛中,控卫已经成为了比赛的主角。在进入季后赛的球队当中,几乎所有的球队都拥有一个出色的组织控卫,包括基德、比卢普斯、朗多、德隆等等。因此,一名出色的控卫对于球队而言是相当重要的。而这恰恰是尼克斯的软肋。如果帕克能够加盟球队,那将在很大程度上提升球队的进攻效率。法国人不仅助攻能力强,而且也能够自己得分,尤其是在内线,帕克是联盟当中在内线得分最多的后卫。再加上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的快攻打法,帕克将会更加如鱼得水。

  而如果尼克斯想要得到帕克的话,他们最重要的筹码就是大卫-李。目前这位全明星大前锋也是自由市场上的热门球员,尼克斯可以通过先签后换的方法将他交易到马刺,从而得到帕克,马刺也能够在这次交易中为邓肯找到一个有力的内线搭档,可谓是一笔双赢的交易。除此以外,如果帕克能够加盟尼克斯的话,球队即使无法追逐到詹姆斯,他们也可以利用剩余的薪金空间去追逐一名大个子球员和外线得分高手---内线球员如斯塔德迈尔,波什或者是布泽尔,而像盖伊和乔-约翰逊这样的外线得分高手都会成为尼克斯的引援目标。

  在经历了又一个糟糕的赛季之后,尼克斯已经没有时间再等待一个赛季去实现自己的目标。因此,总裁沃尔什与他的团队将会更加积极地投入到自由市场中去追逐适合球队的球员,而不仅仅是一个詹姆斯而已。从以上情况来看,即使无法追逐到詹姆斯,球队依然可以在阵容上有很大的补充,组成一个令联盟各队都感到害怕的“三巨头。”(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