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实德结束休假开始训练 柳忠长让队员先“收心”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08日21:56
训练前签名
训练前签名

    搜狐体育讯 经过一个星期的放假,实德队于6月7日重新开始训练。代理主教练柳忠长在全队会议上首先强调的是要收心,柳忠长说:“由于世界杯的到来,中超联赛有了一个多月的间歇期,我们必须抓住这个机会为下半年联赛做好各方面的准备。所以,从今天开始大家要收收心,把心思放到训练场上,体能训练也许会很累很枯燥,但一定要坚持,任何人不能掉队。”

  在实德队最早计划中,本周前三天只是年轻队员训练,全体人员训练课将从周四开始。但考虑到队伍现状目前状况以及下半年联赛的艰巨性,柳忠长决定修改计划,从本周一开始组织全体人员训练,同时体能训练将成近期的主要任务。6月7日首堂训练课全队跑动距离在6000米以上,今天中午11点的训练课,前半个小时是各种跑,后半个小时则在室内进行专项力量训练。

  除了国家队、国奥队的5名队员,再加上外援何塞、洛佩滋和博科回国休假以及安贞焕参加南非世界杯赛外,其他队员都参加了今天的训练,其中包括詹姆斯、张耀坤、孙寿博等人。摆放在场边椅子上五只硕大的足球格外醒目,原来这是特制的商用足球,队员们在上面签字后便投入到训练中。明天,柳忠长的安排将是一天两练。

  [大连实德官网 何德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