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 2010中国拳击联赛|男子拳击联赛|拳击联赛 > 2010拳击联赛动态

邹市明压轴战完胜 拳击联赛总决赛申黔3-2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0年06月08日21:56
[点击看组图]
邹市明
邹市明咄咄逼人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2010年拳击联赛团体决赛第一场比赛落下帷幕,在压轴战中,申黔俱乐部的邹市明击败前卫俱乐部的李超,帮助申黔队以3-2险胜。双方将在6月15日进行第二场较量,比赛将在前卫天晟俱乐部主场进行。

  本年度拳击联赛总决赛共分三场,对阵的双方分别是北方赛区的冠军卫天晟俱乐部和南方赛区冠军申黔拳击俱乐部,其中申黔拳击俱乐部凭借积分优势获得两个主场优势。总决赛第一场在贵州遵义进行。

  62公斤级 前卫队刘强 胜 申黔队刁剑豪

  刘强和刁剑豪两位选手的打法比较接近,都属于进攻型,不过来到总决赛的赛场,两位选手都打得比较谨慎,搂抱的场面比较多。不过在近身接触战中,客队前卫俱乐部的刘强抓住机会赢得了点数的优势。

  73公斤级 前卫队张舰艇 胜 申黔队李泉龙

  比赛开始后,前卫队的张舰艇打得非常积极,不过面对他的步步紧逼,主场作战的申黔俱乐部选手李泉龙防守非常出色,没有让对手得到很多点数,相反李泉龙在防守反击中反倒获得了一些优势。双方在进攻上可谓不相上下,但是张舰艇在防守方面很明显比李泉龙逊色许多。比赛最后阶段,张舰艇追着对手打,而方寸大乱的李泉龙最终被对手击败。

  84公斤级 前卫队王玄玄 负 申黔队孟凡华

  0-2落后的申黔俱乐部陷入绝境,重压之下,代表申黔队第三个出场的黑龙江选手孟凡华显示出了其超强的心理素质,第一个回合孟凡华就展示出咄咄逼人的气势,点数上7-0领先。最终的胜负毫无悬念,孟凡华为主队赢得关键胜利。

  91公斤级以级 前卫队李磊 负 申黔队张志磊

  张志磊是北京奥运会银牌得主,他的经验、技术、力量都明显比对手高出一筹,在国内几乎找不到对手的他没有给前卫队的李磊任何机会。

  51公斤级 前卫队李超 负 申黔队邹市明

  最后的压轴大战在前卫队的李超和北京奥运会冠军邹市明之间展开,后者轻松击败对手,帮助申黔队最终3-2逆转前卫天晟队,在首届中国拳击联赛团体决赛三个回合的较量中占得先机。双方下一场交手将在前卫队主场北京举行。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