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 2010中国拳击联赛|男子拳击联赛|拳击联赛 > 2010拳击联赛动态

申黔队成功逆转获胜 孟凡华:我的战术目标明确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08日22:28

  新华社贵阳6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黄勇)凭着开场压人的气势,孟凡华14:3轻取对手,帮助申黔俱乐部队以3:2逆转前卫天晟队,赢得2010年航美杯中国拳击联赛团体决赛首回合比赛的胜利。

  比赛在申黔队的主场遵义市汇川体育馆进行。前两场比赛中,申黔队的刁剑豪和李泉龙在62公斤级和73公斤级中均告失利,申黔队0:2落后。

  “这样的比分对我有压力,”代表申黔队第三个出场的黑龙江选手孟凡华坦言,“我的战术很明确,以封住对方的进攻点为目的,不让他最强的方面发挥出来。”第一个回合,孟凡华打出了气势,7:0领先对手,最终以14:3获得这场84公斤级比赛的胜利。这样大比分的领先和获胜,孟凡华赛前没有想到:“我与王玄玄的获胜概率应是五五开。”

  中国拳击联赛团体赛每场比赛两队间要进行5个级别的比赛,获得其中三个级别比赛胜利便是优胜队。申黔队由于51公斤级的邹市明和91公斤以上级的张志磊在国内找不到对手,因此申黔队的战术就是在剩下的三个级别中拿下任何一场比赛。

  在本届联赛的预赛阶段,邹市明和张志磊从未失手。今天的比赛他们两个最后出场,均轻松战胜对手,申黔队最终3:2险胜前卫天晟队,在首届中国拳击联赛团体决赛三个回合的较量中占得先机。

  第二回合比赛6月15日将在前卫天晟队的主场北京举行。(完)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