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专访霍震霆:北京奥运助南非提高 已与韦迪交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06月08日22:4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发自约翰内斯堡)当地时间6月8日上午十一点,亚足联在约翰内斯堡郊外召开主题为“未来是亚洲”的特别会议,讨论并修改亚洲足球联合会章程,中国香港足协主席霍震霆出席会议。会前,霍震霆接受了搜狐体育的独家专访。

  霍先生抵达南非已有数日,这几天在约翰内斯堡出席各种会议,并参观了跟世界杯有关的场所,尽管世界杯还没有正式开打,他已经感受到了浓浓地气氛。

  “南非的组织工作很好,一切都紧张但井然有序有序,我相信他们会举办一届成功的世界杯。当然了,我们在经历北京奥运之后,对世界杯的主办方的要求也提高了,不过我们都是有信心的。”他说。

  作为香港足球主席,霍震霆对于中国香港队和中国队都没有晋级世界杯而感到惋惜。他表示:“虽然我们两支球队都没有晋级,但是我们的水平都在稳中有升。虽然看不到他们的身影,也不影响我们欣赏世界杯的精彩比赛。”

  霍震霆在接受采访之前,还跟中国足协主席韦迪进行了短暂交流。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