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马刺球星帕克与店员起口角 遭警方盘问错过航班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08日23:29

  马刺当家球星托尼·帕克至今仍无法摆脱季后赛被太阳队横扫的阴霾,近日在与朋友出游时,帕克在机场书店和一名女雇员发生了口角,并惊动了警方,不过没有人因为此事遭到警方逮捕。

  据美国圣安东尼奥警方透露,帕克当时在书店遇上很多球迷向其索要签名,不过当时帕克情绪不高,因此拒绝了球迷们的要求。随后书店女店员吉伯森当着帕克的面说道,“这就是为什么你们会被菲尼克斯太阳队横扫。”这句话令帕克十分不爽,他立刻回敬了一些亵渎的话。

  遭受帕克言语侮辱后的吉伯森立刻拨通了当地警方的电话,警方随后便抵达现场并对双方做了笔录。帕克最终因为警方的介入错过了自己的航班。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