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前篮网教练挺小将军 斯科特直言约翰逊适合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06月08日23:45
(艾弗里-约翰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虽然之前关于网队选帅的新闻炒得沸沸扬扬,不过截至目前新泽西网队帅位一职始终没有最终敲定。不过据《纽约每日新闻》透漏,“小将军”艾弗里-约翰逊仍旧是网队选帅的头号人选,而约翰逊甚至还得到了网队前主帅斯科特的认可和支持。

  斯科特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如是说道:“毫无疑问,约翰逊依旧是最佳人选,他是一个出色的教练。在我看来他非常适合网队,治军严谨而且还和网队当家控卫哈里斯有过合作,我希望他可以执教网队,并且将网队带向成功。”

  作为前网队功勋教练,斯科特过去曾帮助网队取得过骄人的战绩,2002年和2003年连续两个赛季带领网队杀入NBA总决赛。而小将军在执教小牛时也带领球队打进过总决赛。更加有趣的是,离开岗位的斯科特和约翰逊在本赛季季后赛期间还做过同事——均为ESPN解说嘉宾。

  早在两个赛季前“小将军”约翰逊曾想执教尼克斯,但事与愿违尼克斯最终还是选择了德安东尼。在球员时代约翰逊赢得过一个总冠军,当时他效力马刺,当教练后他执教小牛很成功,4个赛季取得了194胜70负的战绩,带队第一次打入了总决赛,可惜在2006年输给了热队。然后2007年他们因为轻敌被勇士黑八,不过这些都没有改变网队对约翰逊的看法。

  “除了一个非常出色的教练这一事实外,网队还真的非常看中约翰逊活跃的个性,他和媒体的关系处得很好,”一知情联盟官员透露道,“无论你是不是喜欢他这个教练,他们都认为约翰逊会为这支球队带来提升和帮助。他看起来非常能干,很有作为的样子,这对于普罗霍洛夫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不过前段时间曾一度曝料:禅师下赛季可能执教网队,一度让约翰逊的执教形势大跌,毕竟相比较于约翰逊,禅师的魅力无疑更加强劲。不过现在种种迹象表明:虽然杰克逊看起来是一个最完美的人选,但禅师执教网队的可能性基本为零。

  对此斯科特表示:“我认为杰克逊下赛季将继续留在洛杉矶,他没有理由选择离开。执教湖人是一个非常好的工作,他手下有无所不能的科比,如果本赛季他们再次赢了总决赛,那么他们下赛季就有机会冲击三连冠,所以我找不到任何他要离开的理由。”

  最后,斯科特也表示,几支目前帅位空缺的球队快船、骑士、鹰队都没有同他进行过联系。“没有人联系过我,”斯科特说道,“但这没什么,我对现在的生活非常满意。”(搜狐体育 朋子)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