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国际足球夏季转会 > 西甲转会动态

伊布经纪人曝巴萨黑金交易 神塔已成1.3亿包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2010年06月09日00:06

    搜狐体育讯 从一年前的趋之若鹜到一年后的食之无味,伊布拉希莫维奇在巴萨的地位已经完成了从巨星到鸡肋的全面退化。加泰罗尼亚媒体不会忘记瑞典人在国家德比第一回合的决定性进球,却也不会忘记经过赛季末期连场的碌碌无为后,终于被瓜迪奥拉赶上替补席的“神塔”。于是,比利亚来了,尽管阿斯图里亚人听到来自巴萨的第一句话,就是由伊布经纪人口中发出的“欢迎来打替补”的“贺词”。但前瓦伦西亚前锋毫不在意,因为他知道,自己已经在下赛季的主力前锋位置之争中占得了先机。至于伊布拉,“无所不能”的伊布拉,则传来了即将与罗比尼奥之间完成超级交易的消息。更多西甲新闻

  按照《每日体育报》的说法,诺坎普方面对曼城提出的球员互换提议保持了谨慎态度。巴萨对伊布拉的心理价位是5000万,而阿拉伯人究竟在巴西人外愿意掏出多少钱还是未知之数。不过,如果瑞典人最终远走英格兰,其经纪人莱奥拉着实“功不可没”。在这里,我们指的并不是他在英西两家俱乐部间长袖善舞的能力,而是此前的一段公开讲话:“如果在花了7500万欧元买入一年后就不再要他,那么瓜迪奥拉应该进精神病医院。”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包括拉波尔塔和贝吉里斯坦的巴萨巨头们很快对莱奥拉的表态进行了回击,也成功迫使后者不得不为自己的大嘴进行道歉,但真正让巴萨主席为首的高层感到愤怒的并不是伊布拉经纪人对球队主帅的嘲讽,而是他或许在不经意间,透露了加泰罗尼亚俱乐部转会过程中的一些猫腻。

  莱奥拉言之凿凿:伊布拉花了巴萨7500万。可听听一年前夏天诺坎普的官方说法:为得到瑞典人,红蓝军团将埃托奥作价2000万欧元,并另外支付给了国米4800万,因此神塔身价达到了6800万。问题来了,很显然,一年前官方信息中的“6800万”和球员经纪人口中的7500万存在着700万欧元的差异。是莱奥拉贵人多忘事?还是他们双方说的不是同一桩转会?然而,有了巴萨通过TRAFFIC公司支付2200万欧元购入凯里森、亨里克两位球员,却从来没派遣他们参加一场正式比赛的先例,加泰罗尼亚媒体更愿意相信的版本是,作为那次超级转会的提成,这多出来的700万欧元实际很可能进入了某些巴萨高层的腰包。

  正因如此,拉波尔塔们才有着一定要将伊布拉转卖的“需求”:只有瑞典人抢在新主席入主诺坎普之前离开,那么这笔700万欧元的下落才能永远成为没有证据的谣言。当然,从另一方面,巴萨出售伊布拉的理由也不仅仅是7500万,而是1.3亿!原因很简单,在巴萨,瑞典人在未来五年都能享受过千万的年薪,加上他的购入身价,加泰罗尼亚人无形间背起了一个1.3亿欧元却难以胜任主力前锋的大包袱。

  更麻烦的是,如果俱乐部想抛弃这个包袱,则不得不面临承受巨额损失——据悉,虽然在表面上曼奇尼异常期盼着这位前国米旧臣的加盟,但城市球场愿意支付的转会金额只有区区2500万到3000万磅。但考虑到这已经是整个欧洲对巴萨9号开出的最高报价,巴萨在伊布拉身上的买卖注定将蚀本收场。(搜狐体育 海文)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