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连续俩客场与湖人战平 绿衫军回到主场跃跃欲试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6月09日00:52

  信报讯(记者张健)连续两个客场能够与湖人战成1比1,凯尔特人美得不行,现在回到波士顿熟悉的壕堑里,等待湖人来犯,绿衫军众将更是跃跃欲试。

  “我感觉回到了幸福的地方。”加内特的言外之意是,在这里他会找回自己良好的状态,而皮尔斯说的话则更加直接、更有火药味:“这个系列赛不会回到洛杉矶了。”

  与绿衫军在“温柔乡”里做着夺冠美梦不同,湖人在仔细挖掘自己次战失利的内在原因,湖人助教汉伯伦指出,最大症结是湖人整场比赛都拒绝传球,他们全场送出18次助攻,而绿衫军的朗多一个人就贡献了10次助攻。此外联手砍下46分的加索尔和拜纳姆虽然状态不错,但是第四节却失去了队友的信任,得球机会寥寥,白白浪费了俩人的好状态。

  对此,湖人主帅杰克逊表示同意,“我们没有足够多地拿到球。我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我们能有改观。”

  拜纳姆则委婉地接下令箭:“显然,我们的内线球员可以更多地得到球。”

  今天,凯尔特人主场战湖人,湖人的内线不知能否再次打出好状态。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