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里皮无意执教利物浦 不愿学英语成理由十分雷人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6月09日02:39

  利物浦正在寻找新主帅,意大利国家队主帅里皮成为红军的目标之一,虽然里皮将在世界杯后离开意大利国家队,但《太阳报》透露,里皮并没有取代贝尼特斯执教利物浦的打算,原因是“银狐”不懂英语,而且也不想去学。

   里皮已经决定在带领完意大利参加南非世界杯后就辞去意大利国家队主帅的职务,这使得他引起多家俱乐部的关注,之前媒体就曾报道,尤文有意邀请这位功勋主帅回到都灵,不过里皮最终并没有答应。

   62岁的里皮认为自己是一个擅于激发球员斗志的人,而不是战术家,而且他不会说英语,也没有学习英语的计划,因此他对执教利物浦并没有兴趣。

   目前富勒姆的霍奇森仍是利物浦新主帅的热门人选,虽然埃里克森曾公开表示有意执教红军,但瑞典人在曼城执教时成绩一般,这使得利物浦负责选帅的达格利什和帕斯洛更倾向于任命霍奇森为新主帅。

   此外,贝尼特斯即将成为国米新主帅,国米主席莫拉蒂希望能在未来2天内证实任何这位前利物浦主帅顶替穆里尼奥担任球队主帅的职务。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