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福原爱不知世界杯何时开幕 刘诗雯惋惜偶像缺席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6月09日02:43

  在乒超联赛大幕即将拉开之际,南非世界杯也进入了最后的倒计时。当两个大赛碰到一起,正在备战乒超的女乒球员又是如何看待世界杯的呢?

   “世界杯?乒乓球吗?”

   当发现电视台的摄像一直把镜头对准自己的运动短裙时,福原爱有些不好意思了,她躲到了其他球台后面,更撅起小嘴嘟囔着:“不要老拍我的屁股……”

   日本女队在莫斯科世乒赛上夺得女团季军,作为头号球星的福原爱表现抢眼,屡次在关键战役中力挽狂澜。本月初回到日本休息了没几天,福原爱便于前天抵达广州,昨天更开始了在广东女乒的第一堂训练课。

   “世界杯?乒乓球吗?”突然听到这个名词,福原爱的反应很是让人觉得可爱。尽管日本足球队成绩还不错,但作为已经超越体育范畴的“国民偶像”,福原爱在日本国内的名声恐怕并不比日本队那些足球明星小。昨天,小爱有些不好意思地告诉记者,由于训练比赛任务比较繁重,平常她并不会观看足球的比赛。

   尽管从前不关注,但听说日本队要参加南非世界杯,福原爱还是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希望他们能够……不应该用‘打’好球,应该用‘踢’好,对吧?”采访结束之后,她还不忘询问身旁的记者:“世界杯什么时候开幕?”得到“6月11日”这个答案时,小爱认真地点了点头,看来她还是要对本国球队予以实际关注。

   刘诗雯偶像缺席世界杯

   “足球其实我是不太看的,总体不太感兴趣,除非是碰上自己特别喜欢的才会看一下。可是今年我特别喜欢的却不踢了,贝克汉姆。”刘诗雯深感遗憾地叹了口气。

   由于两个多月前在意甲联赛中跟腱断裂,贝克汉姆提前梦断南非,让他的万千少女粉丝伤心不已。“一般我看足球很少看整场,比赛时间太长了,所以只是偶尔看一会。但四年前德国世界杯的时候我还看了好几次,就是为了等着看贝克汉姆上场。”

   虽然贝克汉姆无缘亮相南非,但刘诗雯还是马上找到了“新欢”:“卡卡吧,他还可以。不过,我还真没怎么仔细看过他踢球。”看来,卡卡迷倒刘诗雯的更多还是他英俊的长相,而不是精湛的球技。“(世界杯的时候)毕竟还有联赛任务,可能不太会看比赛,但毕竟身边的人都会议论,听到的话也会关注一下的。”

   菲 菲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