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乒超联赛盛装开战 王皓张继科焦点对决成大看点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9日04:12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新赛季的乒超联赛将在今天打响,张继科和王皓的比拼格外引人注目。在莫斯科世乒赛男团决赛上,张继科最后一刻取代王皓出战苏斯并一战成名,王皓却因为这一变阵暗自流泪。在361°乒超联赛首战中,关系微妙的两人对垒成为最大看点。

  王涛介绍,本来王皓是要在决赛上打第三单打的,当时男团决赛名单提交前还有5分钟,发现王皓的球拍有些问题,后来临时决定换上张继科。回到国内,王皓出席了队内的一些活动,随后参加八一熔盛重工在主场之一长春的发布会,还顺便回家探望了一下。“一周没练了,王皓的球有点生,状态不太好说,不过他练得很认真,训练时间短是每个乒超球队都面临的问题。”主教练王涛说:“山东队有张继科、张超和韩国削球名将朱世赫,实力确实很强。不过我们有王皓,有的拼!”

  本赛季,八一男乒获得了熔盛重工4年3200万赞助,成为了乒超联赛中的“富豪”。除领军的王皓之外,还引入北京选手侯英超、闫安,加上徐克、柳洋,组建了人员齐整的大团队。新赛季乒超联赛,赞助商361°公司将为最佳男、女选手设置“金球拍”大奖,王皓表示会努力争取这一至高荣誉。

  女团赛场,由刘诗雯、福原爱与姜华珺等名将组成的广东队将在客场挑战“标王”郭焱领衔的山西大土河队,北京北控女乒则轮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