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老板欠债11亿英镑 搜刮俱乐部盈利偿还借贷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9日04:15

  本报讯英国媒体昨天爆料,曼联老板格雷泽家族的负债可能高达11亿英镑,这在英格兰引起了轩然大波。

  报道称,格雷泽家族每年从曼联取走数千万英镑的盈利,以填补他们在别处的财政赤字,“格雷泽家族目前的总贷款债务中,有7亿英镑至11亿英镑是通过抵押曼联俱乐部获得的”。尽管格雷泽的发言人宣称其家族资产超过20亿英镑,但英媒体爆料称,格雷泽入主以来,共从曼联搜刮了近2.2亿英镑的盈利,用于偿还其所欠的高利贷,“格雷泽所借高利贷的利率高达16.25%,如不及时偿还,到2017年将利滚利猛增到6亿英镑之巨”。

  英金融分析家对此发表了评论:“格雷泽家族不但没拿钱投资俱乐部,反而不断搜刮甚至抵押给银行。这也正是曼联去年放走C罗的原因。如果一直负债经营,不排除连曼联都被甩卖的可能。”(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