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伦敦奥运会足球分配方案揭晓 亚洲男足3.5名额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6月09日04:19
  7日晚,国际足联执行委员会在约翰内斯堡召开会议。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足比赛亚洲将得到3.5个名额,女足得到两个名额。

  会议同时决定,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抽签提前半年举行,抽签时间定在2011年7月到8月间。

  伦敦奥运会男足16个席位具体分配方案是:亚洲3.5个名额,非洲3.5个名额,中北美及加勒比

  地区2个名额,南美洲2个名额,大洋洲1个名额,欧洲4个名额(包括东道主)。

  亚洲的0.5个名额将与非洲的0.5个名额打附加赛,争夺一张入场券。2008年北京奥运会时,算上东道主中国,亚洲得到了4个名额,此次的3.5个名额,比世界杯亚洲区的4.5个名额难度要高很多。

  女足12个席位分别是:亚足联2个名额,非洲2个名额,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2个、南美洲2个,大洋洲1个,欧洲3个(包括东道主)。新体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