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艾琳考虑搬到南佛罗里达 离朋友近方便伍兹探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6月09日05:23

  北京时间6月9日,据八卦网站RadarOnline报道,老虎伍兹妻子艾琳-诺德格林正在考虑带着两个孩子搬到南佛罗里达(South Florida)居住。

  艾琳和两个孩子当前正在中国探望她的哥哥,看样子她想永久和自己的丈夫老虎保持一些距离。RadarOnline网站获悉,离婚谈判正在进行当中,艾琳显示出搬到南佛罗里达居住的渴望。

  据RadarOnline网站周一报道,老虎伍兹在南佛罗里达朱庇特岛一座10英亩的庄园正在接近完工。艾琳并没有表明她想得到那处庄园,一位消息人士表示艾琳或许想更靠南部一点,离朋友们近些。

  艾琳预计会得到7.5亿美元分手费。据一位熟悉内情的消息人士表示,艾琳现在希望得到孩子们的完全监护权。

  先前,艾琳看上去希望带着两个孩子搬回瑞典居住,这样一个情况很可能会与老虎产生冲突,因为老虎想离他的孩子近一点。艾琳最近带着孩子到瑞典度过假。

  艾琳的模式已不再是秘密,她正在创建一种没有老虎的生活,定期旅行并且很少与伍兹互动。他们住在相隔大约一英里远的地方,自从伍兹重返高尔夫以来,他们的关系就变得越来越糟。“艾琳在南佛罗里达有好朋友,”一位消息人士最近表示,“今年艾琳已经与他们度过了一些时光,她很有兴趣搬到该地区居住。”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艾琳搬回南佛罗里达,这样老虎能离孩子们近一点。
艾琳既能有朋友相伴,又能兼顾孩子,一举两得。
很无奈的选择,住到哪里都不能真正开心。
希望艾琳和伍兹的事情尽快有个了段。

  “这有可能是避免他们离婚中的一个大问题的完美方式。老虎不喜欢艾琳搬回瑞典住。如果说艾琳还有一点机会不让老虎在孩子完全监护权这个问题上有争议的话,那么伍兹就希望能定期看看孩子。如果艾琳待在这个地区,情况就会容易很多。”

  在老虎不忠丑闻爆发之后,艾琳与搬进去住的那个出租屋签有一年的合约。搬到南佛罗里达以后,她与老虎将只有几个小时的车程,这可能是双方都能接受的一个位置。(搜狐体育 Vincent)

  

    相关新闻-

    谈判-艾琳将于女儿生日前回国 与伍兹交流通过第三方 

    争夺-艾琳要求完全监护权 对孩子的争夺将成公开战争 

    学习-艾琳上夜校主学财务管理 离婚后将自己掌管财务 

    财产-伍兹离婚谈判陷入僵局 艾琳拒为7.5亿美元低头 

    散心-一周时间探望哥哥 “虎嫂”艾琳携两子上海散心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