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麦孔表态将留在国米 崇拜穆里尼奥但不会去皇马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09日06:19

  本报讯 国际米兰夺得三冠王的功臣之一麦孔是否留队一直以来都是梅阿查主席莫拉蒂的一块心病,昨天巴西人宣布自己将会继续履行2014年才到期的合同。

  米利托已经确定和球队续约,斯内德与皇马的传闻也早已不攻自破,但作为世界第一右后卫,麦孔的去向却一直不甚明朗。众所周知,穆里尼奥转投皇马后,巴西人一直是其收购名单上的重点。昨天在巴西与坦桑尼亚的比赛之后,麦孔否认将转会皇马,他保证自己将会留在国际米兰。“我再说一次,我从来没有说过我要加盟皇马,我和国际米兰的合同要到2014年才截止,我在国米非常开心。”他说,“我很崇拜穆里尼奥,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会前往皇马。”

  麦孔宣布留队的同时,国米还收获了一个好消息。不出意外,几天内新任主帅贝尼特斯就将走马上任。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