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休城专家推出最新模拟选秀 火箭队或得怀特塞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6月09日06:27
(哈桑-怀特塞德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推出了其最新一期模拟选秀,在上一期的模拟选秀当中,费根是把参加今年选秀的国际最出色球员蒙蒂尤纳斯排在火箭队的第14顺位的,但是蒙蒂尤纳斯于几天之前选择退出了今年的NBA选秀大会,因此,在最新一期的模拟选秀当中,费根预测火箭队将会用它的第14顺位选秀签挑选哈桑-怀特塞德。

  费根认为,如果怀特塞德到时候还没有被其他球队摘走的话,火箭队有可能会在第14顺位选择怀特塞德。在接受了奥拉朱旺为期一周的特训之后,“大梦”已经给出了他的同意意见。随着姚明的健康状况令人存疑以及他的将来存在变数,火箭队现在正在寻找一名年轻的接班人,怀特塞德有很好的机会成为火箭队未来在内线的接班人。怀特塞德现在面临的问题就是,他是今年这一批新秀当中还没有证明过自己的球员之一,他在内线有一定的得分能力,也能够拉到外围投一些中投,内线防守盖帽方面更加出色一些,但是现在的怀特塞德顶多只算得上是一块璞玉,很多方面他做得还不够好。不过,也有一些球队相信,只要多加雕琢,怀特塞德有可能成为一名优秀中锋。

  哈桑-怀特塞德来自马歇尔大学,身高2米12,臂展2米31,司职中锋位置。怀特塞德的优势在于他具有优异的体型,力量和潜力,具有良好的灵活性和跑跳运动天赋,怀特塞德还非常振奋人心的结合了一些身体天赋,而且他是一位爆炸性的运动员,他的弹跳能力使他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防守表现,在平均每场短短的20分钟里贡献4.4次盖帽(通过他的前7场比赛),怀特塞德对比赛充满激情,并会随着经验的获得而持续发展。不过,怀特塞德的弱点在于他的进攻能力欠缺,有时在传球上显得不够灵活。

  怀特塞德日前曾经和前火箭队内线大个希尔顿-阿姆斯特朗在一起进行过训练,在与阿姆斯特朗的一对一较量当中,怀特塞奥基本上都打不过希尔顿-阿姆斯特朗,经常被阿姆斯特朗打个5-0。怀特塞德在身高臂长的阿姆斯特朗防守之下很难得分,他在在场上的经验缺乏让他面对阿姆斯特朗的防守时很难找到得分的有效办法,而在阿姆斯特朗进攻时他的防守也显得有些吃力。

  费根指出,从怀特塞德最近参加试训的情况来看,他的状态还算不错,他是一名非常有潜力的球员,有着很好的机动性和出色的臂展,但是怀特塞德的技术能力还是显得有些粗糙,如果火箭队挑选怀特塞德的话,他可能将需要几年的时间才能够对球队产生一定的影响力。

  费根还在文章当中指出,火箭队也有可能会用今年的第14号签挑选一名侧翼球员,比如像保罗-乔治、詹姆斯-安德森、卢克-巴比特、戈登-海瓦德、夏维尔-亨利这样的球员都是有可能的。(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