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雷阿伦十大经典:处子战单挑答案 总决赛灭科比

01、处子战单挑AI
1/10

01、处子战单挑AI

2010年06月09日07: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青色

  北京时间6月7日,在总决赛第二战中,雷—阿伦命中了8个三分球,一举打破了乔丹的总决赛三分球命中数纪录。三分球这项技艺,在阿伦手里,已经精纯到一项艺术,而回溯14年的职业生涯,阿伦不仅是一个出色的三分球手,更是一个冷血的杀手——他的绝杀效率,甚至要高过科比等人。下面就来穿越时空,回顾下“君子剑”职业生涯的十大精彩瞬间。

  一、阿伦处子战

  一切的辉煌都有源头。1996年11月1日,当年的5号秀阿伦代表雄鹿迎来了职业生涯的首场比赛,而他的对手正好是状元秀阿伦—艾弗森的76人。两人都是首发出场。最终,阿伦出场28分钟10投3中得到13分2个篮板2次助攻,其中三分球3投2中——一个不错的信号。另一个阿伦则是19投12中得到30分,但雄鹿赢得了胜利。

(责任编辑:侯坤)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