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阿泰大嘴巴惹怒纽约球迷 支招詹姆斯致祸及自身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6月09日03:04
  本报讯 阿泰一不小心又惹恼了尼克斯球迷,因为他在近日接受纽约媒体采访时,建议詹姆斯不要去尼克斯,而该留在克利夫兰。

  纽约球迷正热切盼望着詹姆斯能够在今年夏天加盟,而阿泰斯特从小在纽约长大,很多人以为他会支持詹姆斯加盟尼克斯,但没想到他唱起了反调。

  “他应该留在现在呆的地方,留在克利夫兰,他已经在克利夫兰取得了不小的成就,为什么要离开呢?我不知道他最终会去哪里,但他应该留在克利夫兰,”阿泰斯特接受《纽约每日新闻报》的采访时说。阿泰斯特随后似乎意识到自己的这番话可能得罪尼克斯球迷,他随后补充说,自己从来没有打电话建议詹姆斯不要加盟尼克斯。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