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选杆帮助

卡拉威签约球手麦克道维尔 终问鼎威尔士赛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09日09:14

  2010年6月7日讯,PGA欧洲巡回赛的凯尔特庄园威尔士公开赛本周出现很多杰出的获胜者,而格莱姆-麦克道维尔(Graeme McDowell)又是其中的佼佼者。这位来自北爱尔兰的卡拉威职业球员在凯尔特庄园(同样在此地,将于9月举办2010莱德杯比赛)最后两天的比赛中打出64-63杆。麦克道维尔在最后的36洞中拿下16只小鸟球,并且只吞下一个柏忌,以三杆优势取胜。这是他职业生涯中第五个欧巡回赛冠军。

  麦克道尔使用了卡拉威FT - 3发球杆(已进入市场并大获成功的FT Tour发球杆的前身)、15度Tour X球道木杆、X-Forged铁杆、卡拉威Tour ix高尔夫球和Odyssey White Hot#7号推杆。用他的卡拉威铁杆和挖起杆,麦克道维尔的平均上果岭数领先,创下了惊人的83.3%。

  “我想这是我在赢得胜利的比赛中打出的最出色的最后一轮比赛,”麦克道维尔说。“前11洞是梦幻的高尔夫,我就像魂游向外。我觉得我现在达到了人生中最佳的状态,我真的认为我打出了非常伟大的比赛。”

  “在这里夺冠肯定将给我很多好处,”他补充说。

  同样在威尔士,七款Odyssey推杆分别位居前11名。托马斯-比约恩(Thomas Bjorn)和尼克拉斯-法斯(Niclas Fasth)使用Odyssey Backstryke推杆获取并列第九名。比约恩使用的是Odyssey Backstryke Marxman款式,而法斯使用的是Odyssey 2-ball推杆。卡拉威职业球员马塞尔-西姆(Marcel Siem)并列第七名。

  在PGA巡回赛中,卡拉威职业球员菲尔-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在俄亥俄州都柏林的墨費德村纪念赛中并列第五名。这位“左手怪杰”并没有对最终胜利构成威胁,但在两周后将于圆石滩举行的美国公开赛中,他看来很有优势。米克尔森以67-71-70-69杆完成低于标准杆11杆的比赛,落后第一名七杆。

  使用FT Tour发球杆和Tour i(s)高尔夫球,米克尔森再一次发出长距离球,平均距离为298码。这是该领域中第三名的佳绩。米克尔森将利用未来一周在圆石滩进行一次热身,为美国公开赛做好准备。“下周的整个重点是制定策略,决定使用什么球杆来发出某些风力状况下的球,要攻击哪些洞的引脚,并要提前准备好这一切,这些正是我在过去六年中做过的,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决定使用什么球杆发球是毫无疑问的,”他说。“这些决定早已做好。”

  使用卡拉威Tour i(z)高尔夫球,提姆-佩特维克(Tim Petrovic)在墨費德村比赛中获取并列第五名。

  

  在纳信德巡回赛中,乔治郡公开赛的冠军使用Odyssey的Backstryke Blade推杆和卡拉威Tour i高尔夫球,赢得他的职业生涯中首个全国巡回赛冠军。他用Backstryke Blade款式推杆带来了一个沸腾的周末,周六打出64杆,周日65杆,以1杆的优势赢得比赛。这就是这种推杆的与众不同之处。他在上果岭后的平均推杆数以1.602赢得第二名,并在每回合推杆数并列第九名,平均为27.5推。他在最后的三场比赛中使用Backstryke Blade推杆,此后一直未超过71杆,平均得分为67.5。周日,他以一个小鸟球获胜。他同时使用了卡拉威Touri高尔夫球。

  事实上,Odyssey在纳信德巡回赛中占据了最高5点。除了冠军,尼克-弗拉纳根(Nick Flanagan)使用奥德赛黑色系列巡回赛设计#6推杆,获取并列第四名的佳绩。此外,另一名球员使用Odyssey White Hot XG 330 Mallet推杆,获取并列第四名。

  在日本LPGA巡回赛中,甲田良美(Yoshimi Koda)使用FT Tour发球杆,以三杆的优势首次在JLPGA比赛中获胜,于本周以低于标准杆数14杆的成绩获胜。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