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美国公开赛还是足球世界杯 球星夏天“很难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iggs
2010年06月09日09:16

  6月17-20日,今年的第二场大赛——美国公开赛将在圆石滩拉开帷幕。

  可是在这之前——6月11日,全世界的焦点就已经集中到了南非——四年一度的足球世界杯激情上演。

  高尔夫球星们会因为对足球的狂热影响美国公开赛的备战吗?4年前的美国公开赛,球星们与世界杯之间有哪些故事?

  他们都不怎么不关心足球……

  英格兰球员罗斯-费舍尔(Ross Fisher):我不是一名狂热的足球迷。我偶尔会看足球比赛。我绝不会因为看世界杯而减少自己的训练时间。高尔夫更重要。

  日本球员今田龙二(Ryuji Imada):我不怎么关注世界杯,如果恰好有时间就看几场,但是对于我来说,足球没有那么大吸引力。

  南非球员罗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我得集中精力工作,所以我没法回南非看现场甚至看比赛直播。不过,有比赛录像看就可以了。

  他们热爱世界杯……

  澳大利亚球员亚当-斯科特(Adam Scott):我爱世界杯。澳大利亚队非常棒,上届世界杯他们表现就不错,四年间他们又进步了。如果有机会看球,我当然不会错过。足球对于我可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我希望亲眼见证澳大利亚队的优异表现。

  阿根廷球员安德雷斯-罗梅罗(Andres Romero):如果阿根廷的比赛赶上了练习日,我会毫无犹豫地选择足球世界杯;如果是比赛日,那么我只能默默祈祷球队好运了。

  他与世界杯有关……

  英格兰球员布莱恩-戴维斯(Brian Davis):我的岳父雷伊-克莱门斯(Ray Clemence)是英格兰队的守门员教练,所以我怎么可能不关注世界杯呢?我相信大多数球员都会看球的,如果你支持的球队获得了胜利,你当然会很开心;如果你支持的球队在点球大战中败下阵来,而你接着要去练习场,下面的表现可想而知。我是一名狂热的球迷,我希望英格兰队可以笑到最后。

  他看完球赢得了美国公开赛!

  澳大利亚球员吉奥夫-奥格维(Geoff Ogilvy):2006年世界杯,澳大利亚小组赛对阵巴西时,恰逢美国公开赛在翼脚球场的决赛轮。我坚持看完比赛才去练习场,当然,热身时间已经很短了。

  最终结果?虽然澳大利亚队0-2输给了巴西队,但是澳大利亚人却赢得了美国公开赛!

  (搜狐体育 Giggs)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