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现场:拜纳姆无间道助攻朗多 KG妙传再现08威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06月09日09:1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NBA总决赛继续进行,凯尔特人坐镇主场迎战湖人,此前双方战成了1平,湖人承诺要抢回主场优势,而皮尔斯则表示不会再回洛杉矶了。双方在花园球馆展开一场激战。

  比赛刚刚开始3分多钟,凯尔特人8-5取得领先,随后凯尔特人继续进攻,雷-阿伦左侧45度接应队友的传球后直接跳投出手,结果3分弹筐而出,而拜纳姆和朗多等人在篮下拼抢篮板,结果拜纳姆虽然基本控制了皮球,但因为追着皮球的走势,人已经在篮下底线附近将要出界,在失去身体重心的情况下,拜纳姆只有将球救回场内,结果路线被朗多洞悉,在篮下一把截下皮球并顺势上篮,首节还有8分36秒时,凯尔特人10-5扩大领先,随后一个回合,湖人进攻不中,凯尔特人再次发起进攻,加内特禁区左侧要位,接球后直接传给中路,朗多空切,轻松上篮得分,凯尔特人12-5已经领先7分。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