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现场:加内特让湖人吃零蛋 KG不服老变空中飞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2010年06月09日09: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NBA总决赛第三战将在波士顿打响,在前两次对决中,湖人和凯尔特人各下一城,比分1-1战平。第三战移师波士顿,这对于绿衫军来说是领跑的绝佳机会。

  加内特去年2月19日在对爵士的比赛中扭伤右膝,导致赛季报销,也成为凯尔特人东部半决赛凯尔特人被魔术淘汰的主因。虽然加内特去年5月做了手术,但本赛季他的状态一直起伏的让人担忧,常规赛数据降低到了14分7个篮板,和此前20+10已经远远不能相比。

  在总决赛凯尔特人不敌湖人的首场比赛中,加内特拿下16分,不16投只有7中,上场比赛更是仅仅得到6分6个篮板,出手5次,若非雷-阿伦和朗多的凶猛,湖人断然不能从洛杉矶带走一场胜利。

  34岁,膝盖做过手术,球迷都怀疑加内特已经不能在空中作业了,但总决赛第三场,在凯尔特人的波士顿花园广场,加内特开场用惊人的进攻力宣布了自己的回归。

  开场面对加索尔的防守,加内特果断的杀入内线,超级梦幻舞步把加索尔晃得踉踉跄跄,然后加索尔面前开阔的轻松上篮,随后加内特空中接力暴扣,然后再接到朗多的助攻空中把球放入篮筐。凯尔特人6-0领先湖人,全部的6分全部是加内特得到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